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沅和

沅和

 

【双leo】 装腔 (一)

*非现背娱乐圈高干背景,带大名,不上升。


*非典型ABO,先婚后爱梗。


*除了名字,全是私设,双方皆非完美人设,如有不妥都是我的锅,同蒸煮没有半毛钱关系。


*无脑无逻辑胡编乱造,且垃圾,缓更慎入!






01.



吴磊杀青回京时正赶上暮春时分。今年天气反常,4月里天气冷得寒冬腊月一样,却在即将一脚迈进5月时来了个极限拔高,生生挺进30几度的高温。


前一秒朋友圈里还在调侃凛冬将至,后一秒便冰川消融,北境换新颜,热得人以为是穿越。


离京时还是数九寒天,回来时已经是暮春芳菲,春意满园。


经纪人在车上跟吴磊最后核对了一遍接下来几天的行程,最后还不忘嘱咐一句:“假期虽然不长,但是也要记得营业,你最近没有新戏上要注意保持曝光度,如果需要也可以带着你家那位炒一炒cp。”


吴磊皱眉失笑:“你现在倒是不怕我们两家的唯粉掐得昏天暗地了。”


经纪人有些头疼的靠在座椅上,揉着太阳穴翻手机,“还能怎么办,你们两个领了证是合法夫妻,关系也不能藏着掖着,索性大大方方摆到台面上来,粉丝们慢慢的就会接受了也说不定。”


吴磊回了条吴母发给他让他有时间带着老婆回家吃饭的消息,满眼抱歉的看了一眼自家经纪人,“这事儿怪我没有提前报备给你们。”


经纪人叹气:“如果非要说,这事也不全怪你。”


吴磊同罗云熙的婚讯来得突然,被爆出来时微博连着炸了三天,两家粉丝从一开始的懵比茫然到后来撕得腥风血雨一片血红,本以为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个人突然公布了婚讯,且罗云熙年长了他许多,两家粉丝各执一词,皆认为对方配不上自家爱豆,到最后战况愈演愈烈,最终还是家里动用了些关系才将事情的热度压了下来。


吴磊当时忙着应付家里为婚礼各项布置做准备,又要抽空赶行程,根本没时间去注意网上都说了什么,一堆烂摊子自然就抛给了工作室。


也不知道工作室联合家里后具体是怎么操作,最终吴磊抽空登上微博时,血流漂杵已然不见,公关一套洗脑包让所有人都相信他同罗云熙是自小竹马,倾心已久,两人早有婚约在身,公布婚讯只因是吴磊到了法定结婚年龄。


小论文写得情真意切,吴磊看了都拍案叫绝,险些要相信。


所有人都以为他爱罗云熙爱到深入骨髓,连灵魂都镌刻上名为“罗云熙”的烙印。


只有吴磊自己知道,竹马婚约确有其事,却不是罗云熙同自己,而是同他的小叔叔。





补档详见合集!



或见wb,id:沅小和





沅和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沅和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